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16beta6发布;腾讯音乐第二季度营收69.1亿元;小鹏超快充电桩S4上线

2022-08-16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微博紧急下线改名卡功能 今天稍早些时候,微博推出了售价118元的改名卡,允许用户在原有会员修改昵称次数的基础上,增加一次修改次数。但该服务上线不到半天,微博会员官方就紧急发布公告,表示收到用户反馈,功能上存在问题,暂对改名卡做下线处理。

中国电信上半年净利润182.9亿元 中国电信今日发布了2022年半年度报告。2022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402亿元,同比增长1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82.9亿元,同比增长3.1%。

理想每卖一辆车亏损2.3万元 2021年理想汽车的单车平均经营亏损已经超过1万元,到了2022年上半年单车平均亏损就超过了2.3万元,这一切背后是电池等中上游产品价格的大幅飙升。

法拉第未来第二季度净亏损1.42亿美元法拉第未来(NASDAQ: FFIE)今日发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法拉第未来第二季度净亏损1.42亿美元,同比增亏168%。

格力进军餐饮外卖业务 近日,珠海格创优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甘锦鸿,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餐饮服务;食品生产;食品互联网销售;外卖递送服务;餐饮管理;初级农产品收购等。

腾讯回应出售美团全部股权 腾讯方面回应,不予置评。

美团股价大跌 美团股价快速下挫,现跌幅扩大至10%,成交额超33亿港元。

微博推出改名卡 微博近日推出了改名卡,该卡售价118元一张,有效期31天,一张改名卡可修改昵称一次。

腾讯幻核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 腾讯幻核发布公告,表示基于公司聚焦核心战略的考量做出业务调整。即日起#核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所有通过其平台购买过数字藏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

京东物流首批换电新能源车投入实际运行据测算,通过新能源车整体换电解决方案,京东物流预计可提升所在物流园区储能电量消纳比超25%,减少投放车辆超20%,单车碳减排量可进一步提升超15%,综合碳减排提升率超35%。

小红书灵感营销正式启动「新生品牌扶持计划」 8月15日起至2022年9月11日活动期间,满足相应条件的企业在小红书进行竞价广告充值并消耗后,可获得不同梯度的「广告金」扶持,最高可获26000元,此次扶持计划限定企业数量为700家。

苹果iOS16beta6发布 苹果日为iOS16、iPadOS16、watchOS9和tvOS16发布了第六个测试版,其中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iOS/iPadOS16开发者预览版Beta6内部版本号为20A5349b,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7天。

全球电商收入将首次出现萎缩 受供应链问题和通胀影响,全球电子商务收入预计将在2022年同比首次萎缩,较2021年下降2.5%。全球电子商务行业在最终重回正轨之前需要克服普遍预期的全球经济衰退和随之而来的失业率上升这两个重大障碍。

iPhone部分机型未启用电池百分比 今日,苹果iOS16beta6发布,此前在Beta5中为部分刘海屏iPhone引入了新电池百分比图标,升级 iOS16Beta6后,在标准版iPhone11、iPhoneXR、iPhone12mini和iPhone13mini机型上仍然不可用。

小米 MIX Fold2、Redmi K50版今日开卖 今日10点,Redmi K50至尊版以及小米MIX Fold2将正式开卖。

腾讯音乐第二季度营收69.1亿元财报显示,公司总营收为69.1亿元人民币(10.3亿美元),同比下降13.8%,环比增长3.9%;净利润为8.92亿元人民币(1.33亿美元)。

苹果因搜包耽误员工下班赔偿2亿2013年苹果公司因为搜包防范盗窃被零售店员工告上法庭。9年后这桩集体诉讼正式达成和解,苹果将向员工支付3050万美元(约合2.06亿元)赔偿金,员工称苹果没有补偿在下班时被搜查随身物品付出的时间。

歌宣布 Android13正式开源 今天谷歌已经向 Pixel 机型推送了 Android13正式版更新,该公司还宣布 Android13已经正式开源,Android13新系统的源代码已经上传到 Android 开源项目(AOSP)中。

小鹏超快充电桩S4上线以首款支持S4的车型小鹏G9为例,使用超充桩能够在5分钟内为车辆充电续航200千米。该款超充桩的单桩设计最大功率是480kW,高于特斯拉的250kW现役超充桩及其正在开发中的350kW新一代超充桩。

电商平台月饼礼盒最贵不超500元有网友发现,“天价”月饼已经从各大电商平台消失,今年电商平台上的月饼礼盒最贵标价都不超过500元,大多是499元,运费另外。

微软承认XboxOne销量不及PS4一半 微软在2016财年停止报告其Xbox One的销售数据,转而关注Xbox Live的数据,这让外界从未真正了解Xbox One的销售情况。但分析师一直将Xbox One排在第三位,位居索尼和任天堂之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