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出货量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第二季度东南亚智能手机出货环比下滑 7% OPPO市场份额稳居第二

2022-08-15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科技市场独立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了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东南亚智能手机出货量情况。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东南亚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450万部,相比第一季度下降7%。

image.png

报告称,进入第二季度,尽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均举办了斋月季节的庆祝活动,环比增长 分别达到6% 和2%,低于预期。菲律宾选举期间消费增加,市场较上一季度增长4%。受泰铢大幅贬值的影响,泰国市场表现较上一季度下降14%。与此同时,由于消费者所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加,越南市场出货环比下降20%。

image.png

三星中高端 A 系列的需求低于预期,导致第二季度业绩相比第一季度下降19%,但仍保持在东南亚的领先地位。OPPO表现依然强劲,以18% 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二。这归功于其A16系列的持续热卖,该机型成为东南亚市场最畅销的机型。小米第二季度出货量为400万台,与上季度持平,位居第三位。在五大东南亚市场中,四个市场实现强劲的持续增长,主要得益于新推出的红米10系列和之前的红米9系列。

vivo 和 realme 均跻身前五,出货量分别为320万台和260万台。vivo 在东南亚的部分战略市场推出大量新机型,如 T1系列和 Y01系列,依托不同价格区间满足更广泛目标群体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