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校生购买苹果指定产品可获得500元APP Store 充值卡

2022-08-15 14: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授权专营店上线了最新高校教育优惠!现在高校生购买苹果指定产品可以获赠最高500元的App Store充值卡。

指定的产品为MacBook Air 13英寸和MacBook Air 13英寸(新款)、MacBook Pro 14英寸和MacBook Pro 16英寸,购买这些可获赠App Store 500元充值卡,而Air系列限量21250张,Pro系列无数量限制。

其中,购买11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的赠品为300元App Store充值卡,限量12000张。

据悉,该活动具体面向中国大陆大学以及大专、高职院校在读的本科、专科学生以及在读研究生博士,符合条件想购买苹果以上产品的可以冲一波啦,购买完后卡卷会放在“我的卡卷”中!

你感觉苹果的高校教育优惠怎么样呢?你心动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