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卢伟冰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称1.5K分辨率将是手机行业新主流 Redmi K50版今晚发布

2022-08-11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晚上7点,小米发布会正式开始。这次发布会内容较多,除了小米 MIX Mix Fold2之外,Redmi K50至尊版也将亮相此次发布会。

Redmi K50至尊版的屏幕是一个比较大的卖点。小米卢伟冰称:“之前K50的2K屏幕非常受欢迎,但其实在用户中,一直存在2K和FHD之争:觉得2K好的,是因为能感受到2K更清晰;觉得2K不好的,是担心2K更耗电。在2K模式开启率的调研中,甚至一些十分在意参数的性能党,都“不舍得开2K”。

对于这种情况,Redmi也非常纠结究竟该怎么做,因为业界成熟方案以2K和FHD为主,画质与功耗要做到两全其美,现有的技术方案几乎没可能。所以,Redmi这次就定制了一块独特的屏幕。”

根据卢伟冰介绍,K50至尊版的这块1.5K屏,是Redmi与华星、天马两大国产屏厂联合成立实验室,并投入大量资源的产物。卢伟冰希望,通过这块1.5K屏,能够扭转行业对于国产OLED的口碑与看法,为国产OLED证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