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SIGGRAPH 2022:英伟达宣布Omniverse Avatar Cloud Engine

2022-08-10 10:00 · 稿源: cnbeta

在 SIGGRAPH 2022 上,英伟达宣布了 Omniverse Avatar Cloud Engine(简称 ACE)。作为一套云原生 AI 模型与服务,其能够帮助开发者更轻松地构建与定制栩栩如生的虚拟助手和数字人物。通过将这些模型和服务带到云端,ACE 使得任何规模的企业,都能够即刻获得创建和部署能够理解多种语言、响应语音提示、与环境交互、并提出智能建议的海量算力。

NVIDIA Omniverse 与模拟技术副总裁 Rev Lebaredian 表示,为了教计算机轻松开展交流和执行人类认为理所当然的复杂任务,行业已经历数十年的发展。

而 NVIDIA ACE 的到来,让这一切变得更加触手可及。可知 ACE 结合了诸多复杂的 AI 技术,使得开发者能够打造有望通过图灵测试的数字助理。

2.jpg

(UCF 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ACE 是在英伟达的“统一计算框架”(UCF)基础上构建的。该框架提供了对丰富的软件工具和 API 的访问,以利用高逼真度、完全交互式化身所需的各种技能。

其中包括用于开发 AI 语音应用程序的 NVIDIA Riva,计算机视觉与智能视频分析的 NVIDIA Metropolis 、高性能推荐系统的 NVIDIA Merlin 。

以及用于具有自然语言理解的 NVIDIA NeMo Megatron 大型语言模型,还有用于支持 AI 动画的 NVIDIA Omniverse 。

NVIDIA Omniverse ACE Cloud-Native AI for Interactive Avatar Development(via)

展望未来,基于 ACE 方案的数字助理与虚拟化身,有望极大地改变游戏、娱乐、银行、交通和酒店等行业的客户互动体验。

比如英伟达的 Project Maxine 项目,就为虚拟协作和内容创建应用程序带来了业内领先的音视频功能。

而 Project Tokkio 项目又使得交互式化身可以智能地查看、感知、交谈并提供建议,以增强餐厅等场所的客户服务体验。

Reallusion, Inc. 创新发展事业部主管 Elvis Huang 表示:

在英伟达 ACE 加持下,我们得以在开发过程中更轻松、快速地构建让人信服的角色。

而 ACE 中的角色创建与 iClone 工具,也将是打造栩栩如生的数字虚拟化身、并与最终用户展开真实互动的绝佳方式。

TIRIAS Research 首席分析师 Kevin Krewell 补充道:

各行业对数字人物和虚拟助手的需求仍呈指数级增长,但创建和扩展工作也正变得愈加复杂。

好消息是,英伟达的 Omniverse Avatar Cloud Engine 汇集了所有基于 AI 云的微服务,有助于更轻松地大规模创建并交付此类交互式的化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