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何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小鹏:2025年小鹏汽车有望实现真正自动驾驶

2022-08-02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今日下午,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发文称,随着小鹏“扶摇”智算中心的启动,对自动驾驶在模拟训练上的算力助推,相信在2025年小鹏汽车会开始将自动辅助驾驶的辅助两个字去掉,进入到真正的自动驾驶时代。

据了解,在此之前,小鹏汽车和阿里云宣布携手共建的自动驾驶智算中心“扶摇”,算力规模达600PFLOPS,可将自动驾驶模型训练提速近170倍。

QQ截图20220802172142.jpg

何小鹏认为,当下的任何一家智能汽车公司,将来智能化必须要自研,因此都会对算力提出非常高的要求,算力成本将会从今天的亿元级别上升到将来的十亿元级别。小鹏与阿里云在算法和算力上形成的强烈耦合,是一条必经之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