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X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三星HP1 2亿像素主摄 moto X30 Pro开启新影像时代

2022-08-02 07: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将在8月2日晚19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带来业界首台采用2亿像素sensor的moto X30Pro,这两天也是每天一个卖点的预热。

今天moto官方爆料这颗2亿像素sensor是来自三星的HP1,拥有超高的解析力。

“2亿像素超写实影像大师”,表明其将开启影像新时代。让影像进入高解析时代。

据悉,moto X30Pro这颗2亿像素摄像头配合moto自研智能高解析模式,在自动模式下也能够拍摄出5000万像素的高精度画面。

据悉,HP1sensor的传感器尺寸为1/1.22英寸,支持全像素、四像素合集、十六像素合一三种输出模式。常规模式下输出十六像素合一的1250万像素照片,智能高解析模式则是5000万像素照片,超级画质模式下输出2亿像素图片。

支持智能ISO和多帧采样,配双Super PD对焦,支持4K和8K视频录制,最高可录制4K@120FPS视频。

据悉,moto X30Pro还配备了骁龙8+ 芯片,6.67英寸2400×1080分辨率OLED柔性曲面屏,屏下指纹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