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俄罗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决定绕过5G直接开发6G网络 网友:真战斗民族

2022-07-28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 消息:目前,5G网络正逐步在全球多个国家普及,让人意外的是,有俄国媒体报道称,俄罗斯决定绕过5G直接开发6G网络

4G 5G 6G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俄罗斯决定绕过5G阶段,直接开发6G网络。俄罗斯数字发展、通信和大众传媒部副部长奥列格·伊万诺夫表示,目前国内负责数字科技相关内容的斯科尔科沃科学技术研究院和隶属于俄罗斯数字部的无线电制造科学研究所将在2025年前获得300多亿卢布研发经费,用于开发国产6G通信设备,预计2025年建好。

报道称,运营商 VimpelCom表示,在谈论6G之前,需要先关注LTE频段的逐步扩展,并对6G的前景持怀疑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中国移动对外发布了《6G网络架构技术白皮书》,据悉这是国内首次系统化发布6G网络的架构设计,6G有望在2030年左右迎来商用。

对此,有网友表示,5G还没站稳就直接跨越到6G,果然是战斗民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