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小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小时购”业务开启招商 助力零售合作伙伴获得全渠道增量

2022-07-27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日前,京麦商家中心宣布“京东小时购”业务招商中,邀商家入驻。

据了解,“京东小时购”是京东即时零售业务面向消费者的统一品牌,整合了京东和达达的优势资源和能力,全力服务好京东数亿用户的即时消费需求。

据介绍,“京东小时购”能为合作商家带来以下三个优势:

图片

全渠道全品类:助力零售合作伙伴打通线上线下、获得全渠道增量。一句话,京东多年来深耕即时零售,朋友圈够大,商品品类够全,服务经验够丰富,能一站式满足用户即时消费需求。

数字化能力:京东和达达已构建一套完整涵盖履约配送、营销交易、商品管理、用户运营、数字化建设五大方面的一体化即时零售解决方案,赋能零售商轻松实现传统门店的全渠道升级。

全链路履约:达达快送不止有数十万活跃骑士保障配送端运力,更深入仓储、拣货、交接等履约前端难点环节,帮助零售商提升拣货时效和降低拣错率、差评率,提升用户体验;全链路履约方案助力零售商,提升拣货和配送效率,实现降本增效。

热招品类及招商标准具体如下: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