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tagramCEO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 CEO回应卡戴珊批评:TikTok化是大势所趋

2022-07-27 07: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二,Instagram CEO亚当莫瑟里(Adam Mosseri)通过Twitter发布一条视频称,Instagram在对应用进行“大修”,重心向视频倾斜,变化之一是全屏显示视频和照片。此前一天,包括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和金姆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内的社交媒体网红呼吁Instagram“停止TikTok化”。

莫瑟里表示,向视频倾斜是Instagram与人们沟通方式和内容分享方式保持一致努力的一部分。人们在Instagram上分享的视频越来越多,Instagram在顺应这一趋势的同时将继续支持照片内容。用户还将开始看到更多推荐内容,帮助创作者获得更多新用户,扩大粉丝群。

莫瑟里在视频中说,“我们将继续当前的尝试,尽一切可能将好友的内容置顶。但我们也需要与时俱进,因为世界在快速发生变化,我们需要跟上潮流。”

Instagram没有就莫瑟里的推文发表进一步评论。目前外界尚不清楚Instagram何时会将新版应用推给所有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