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正式发布新一代穿戴设备处理器骁龙 W5 Gen 1、骁龙 W5+ Gen 1

2022-07-20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消息:高通今天正式发布改用全新命名方式的智能穿戴设备处理器Snapdragon W5Gen1和Snapdragon W5+ Gen1,声称能降低50%耗电、提高2倍计算性能,并且体积缩减30%。

高通,芯片,处理器,穿戴设备

高通表示,两款处理器都是以台积电4nm制程技术打造,将可对应更低耗电与更长电池续航表现,而计算性能部分也将提高两倍左右,同时也能对应更轻薄的穿戴设备设计,并且兼容Google的Wear OS、Android,以及RTOS操作系统。

除了将由OPPO、Mobvoi(出门问问)率先推出应用此款处理器的穿戴设备,后续还有25款设备准备推出,高通强调与仁宝、和硕打造手表形式的公版参考设计,让厂商能更快由参考设计推出应用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