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HT最新资讯  > 正文

魏牌拿铁商品总监:智能DHT足以领先“增程式”两代

2022-07-19 20:2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魏牌CEO开撕华为余承东一事,引起了各方对于这两种技术的优劣探讨。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魏牌拿铁商品总监原则在回答关于拿铁DHT-PHEV的动力系统”时表示称:魏牌使用的智能DHT串并联两挡技术是足以领先增程式”两代的技术。

本田和比亚迪的技术是用一挡实现了高速场景的直驱、以及动力性的提升,智能DHT的创新和持续迭代,实现全速域和全场域能效最优,同时带来了动力最优、NVH最优。

一档串并联技术在80公里以上进入直驱,主要解决的是高速场景下的加速问题。

发动机进入直驱以后就减少了能量的转化消耗,效率更高。另外发动机和电机同时驱动动力会更强、更有后进,不至于受限于发动机只有一个功率。

而两挡是扩大能效最优的范围,两挡在60公里以上我们就可以进入直驱,因为60-70的工况就是发动机最优工况,所以我们不妨让它进入直驱,并且我们在中高速超车也是需要动力,它可以实现发动机和电机的并联驱动,超车非常有后劲。

另外两挡DHT高速的速比可以降低,好处是在高速行驶下发动机的转速就会降下来,NVH会更好,同时也实现了我们所说的低速的超车及高速的动力性,同时效率也是最优的,同时带来了NVH的提升。

说白了就是增程式就是两挡DHT众多智能模式当中的一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天然博士DHA怎么样?

    DHA这个词,想必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吧,我网上冲浪这么久,经常看到有新手爸妈围绕这个关键词提问。DHA的中文名字叫做二十二碳六烯酸,它是一种脂肪酸,属于磷脂磷脂是构成细胞膜的主要结构。天然博士DHA藻油能够为宝宝提供充足的DHA营养,助力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呵护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 为什么宝宝要重视吃DHA?天然博士DHA藻油来助力

    随着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很多家长逐渐了解到DHA这一营养物质,其被誉为“脑黄金”,是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一种不可或缺的营养素。但部分家长可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为什么宝宝需要重视DHA的摄入?又该如何科学、安全地获取充足的DHA呢?DHA,即二十二碳六烯酸,是人体大脑和视神经发育的关键物质。宝宝需要重视DHA的摄入,这三点是关键:①DHA是宝宝大脑和视神经系统�

  • 一杯星味拿铁,唤醒清晨味蕾——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

    相信有不少打工人都跟我一样同病相怜,每个工作日的清晨都尤其忙碌,要为赶上地铁争分夺秒,匆匆忙忙奔波于家与公司之间。但无论“揾食”再怎样艰难,一杯醇香美味的现磨咖啡总是我必不可少的生活享受。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的智能自清洗系统更是给我省去了不少麻烦!每次开机启动时都会自动进行水路清洗每次使用完后,只需按下【清洗】键,亦可启动自动水路清洗。

  • 华为问界遥遥领先!连续年蝉联质量排行榜冠军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在今天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问界已连续两年蝉联新能源品牌质量排行榜冠军。根据汽车之家在2022年和2023年发布的《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问界两年都是新能源品牌质量排行榜冠军,超越蔚小理、宝马、特斯拉等品牌。不仅是质量遥遥领先”,问界在销量上同样取得了不俗的�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专数达®ADHD数字疗法“NO1” 部署范围已占据全国一半以上

    数字疗法自2021年在国内起步并快速发展,截至2023年8月,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已有95家数字疗法企业。对于数字疗法的关注,不再局限于概念讨论,数字疗法商业征程拉开帷幕,国内数字疗法企业如何跑通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特色的商业模式正备受整个数字疗法产业链关注。 继2024年3月1日数药智能与爱科百发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ADHD)传统药与

  • 润养身心一壶足以!小熊电器小气泡养生壶精致养生必备

    随着春季的到来,气温开始回升,本来以为可以脱下冬衣好好享受和煦阳光,结果却被呼呼的大风、干燥的天气打乱了节奏:一天喝一桶水,脸上照样干的起皮;动不动就上火,嗓子疼得说不出话来……是时候炖点汤汤水水滋补一下了。养生壶这种集炖、煮、蒸、熬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滋补神器,就成为了大家养生首选。一年之计在于春,不妨和小熊电器小气泡养生壶一起,精致润养,养出好气色。

  • 问界新M5增程MAX版CLTC工况综合续航达到1440km

    在今日的盛大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隆重揭幕了全新的问界新M5车型,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车型不仅在设计上有所创新,更在性能上展现了卓越的都市SUV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问界新M5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销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 雷军“朋友圈”表情包火了:足以看出小米SU7定价具有竞争力

    在北京的瞩目下,小米汽车盛大举行了其备受期待的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的舞台上,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不仅吸引了众多目光,更邀请了多位汽车行业的重量级嘉宾——理想汽车的李想、蔚来的李斌、小鹏汽车的何小鹏以及长城汽车的魏建军,他们并排坐,成为了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这场发布会不仅展示了小米汽车的实力,更让人们对未来电动汽车市场充满了期待。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