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徕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多亏了小米!徕卡创百年来历史收入:大赚30亿

2022-07-12 07:45 · 稿源: 快科技

7月11日,徕卡官方公开了2021-2022年度财报,报告中显示收入增长达16%,总盈利为4.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0.35亿元。

这一数据创造了品牌诞生百年以来的最佳成绩。报告中还提到了与手机厂商小米的合作与未来将开拓徕卡从未涉足过的新市场。

今年五月,小米同徕卡相机公司宣布正式开启移动影像领域的战略合作。7月4日,双方联合研发的首个系列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小米12S系列正式发布。

徕卡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哈施(Matthias Harsch)表示:近十年来,我们持续为智能手机领域的摄影系统注入专有技术。我们在面向未来的科技领域,诸如成像处理、成像质量优化与计算成像等方面屡次应用我们的专长。如今,我们与小米携手,致力于开创全球智能手机摄影的新纪元。本次联合研发的小米12S Ultra摄像头融合了双方创新成果,将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成像品质、经典的徕卡美学与无限的创造力。”

百科资料显示,徕卡(Leica)由徕茨(Leitz)和照相机(camera)的前音节组成。徕卡相机最初问世于1913年,是世界上最早35mm的照相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