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7S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游戏旗舰:红魔7S跑分超115万!7月11日登场

2022-07-07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展示了“稳帧大魔王”红魔7S系列游戏手机,官测该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达到了惊人的1156044分!该系列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将于7月11日15:00正式登场。

目前红魔7S已在京东开启预约抢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据了解,红魔7S系列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搭配满血版的LPDDR5+UFS 3.1,能最大限度发挥了其性能;采用了MAGIC GPU自研稳帧引擎,包括四大核心技术——五重渲染缓冲、渲染成像同步、Magic Write魔法速写、TC补帧,官方称其帧率稳定性可提升60%。

此外,红魔7S系列还配备了稳帧铁三角ICE 10.0魔冷散热系统,首次采用由石墨烯+正二十一烷组成的全新复合相变材料,散热系数提升了20%,机身后盖平均下降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