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战略合作协议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腾讯续签三年战略合作协议;iPhone开售15周年 ;BOSS直聘恢复新用户注册

2022-06-30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络主播范思峰偷逃税被罚649.5万元近期,厦门市税务局稽查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网络主播范思峰涉嫌偷逃税款,在相关税务机关协作配合下,依法对其开展了税务检查。经查,范思峰在2017年7月至2021年12月期间,以直播带货方式取得销售收入,未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少缴个人所得税167.89万元,少缴其他税费100.56万元。

知网称其无外资持股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三家公司中的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同方股份年报显示,该公司为同方股份控股子公司。知网方面回应称,“同方股份控股子公司,仅注册地在国外,无外资持股。”

饿了么开启免单1分钟活动第二期饿了么宣布,自7月1日起,将继续做第二期的“免单1分钟”,为期十天。需要注意的是,饿了么把每单免单的金额上限调整设定到56元,同时,同一天内、同一用户最多获得1次免单。

AppStore可在韩国使用第三方支付 据9to5Mac 报道,从今天开始,开发者可在韩国 App Store 发布的应用中申请使用苹果以外的第三方支付方式。

冰墩墩雪容融停产6月30日,北京冬奥组委与特许生产商的特许生产协议到期,从明天开始,包括冰墩墩公仔等在内的2022北京冬奥会各种特许商品将停止生产,因协议另设3个月清仓期,各类特许商品还将持续销售到9月份。

三星官宣已量产3纳米芯片三星电子有限公司6月30日宣布,该公司在韩国的华城工厂内已开始大规模生产3纳米半导体芯片,是全球首家量产3纳米芯片的公司。

百度全资收购集度汽车企查查APP显示,6月28日,集度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关联公司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退出,百度关联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上升至100%。对此,吉利方面回应称,集度仍由百度和吉利共同持股,双方所持股份不变,这是公司基于业务发展需要而进行的正常调整。

快手宣布与乐视视频战略合作快手创作者可以对乐视视频独家自制版权作品进行剪辑及二次创作,并发布在快手平台内。

奈雪向5000万会员推出虚拟股票 6月30日上市一周年当天,奈雪的茶官宣上线虚拟股票游戏并向5000万会员推出奈雪币。

今年618智能手机销量为1400万部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报告显示,在今年中国618网购节期间,智能手机销量为1400万部,同比下降25%。

BOSS直聘恢复新用户注册昨晚,BOSS直聘发布公告称,近一年来,公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BOSS直聘”的新用户注册。

中国手机占领俄罗斯近7成市场 俄罗斯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周三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占俄罗斯4月至6月所有新销量的三分之二(约66%)。据悉,仅小米、Realme和荣耀在2022年5月就占到俄罗斯智能手机销量的42%,高于去年同期的28%。

京东健康将以不超过3.55亿美元收购京东集团资产 此次收购将用于京东健康发展宠物健康相关业务,京东健康于2021年首次推出线上宠物医院,并提供综合的线上及线下宠物健康服务。

阿里巴巴成立企业数智服务公司“瓴羊” 瓴羊寓意“数字化领头羊”,将通过领先、敏捷的数智产品及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增长能力,形成覆盖多个行业的DaaS服务(Data intelligence as a Service)。目前,瓴羊旗下有分析云、营销云、产销云、客服云、开发云五大产品。

任天堂总裁称中国游戏机市场不大 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表示,中国的PC和手机游戏市场很大,但游戏机市场却没有这么大。他强调:“我们希望和腾讯一起,继续推广它们。我们正在与专家合作解决信息泄露问题。我们还引入了信息安全管理。”

B站轻视频APP正式停运据悉,“轻视频”APP于2018年12月推出,该APP的界面设计跟抖音相似,可以使用B站账号登录。自2021年9月18日之后,轻视频APP再未发布过任何新版本。

iPhone开售15周年 第一代iPhone由史蒂夫・乔布斯于2007年1月9日发布,自首次亮相以来,iPhone永远改变了世界和移动技术行业。自2007年6月29日推出以来,仅用了74天,苹果iPhone销量就超过100万部。

京东腾讯续签三年战略合作协议 京东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已与腾讯控股重续战略合作协议,为期三年。腾讯将继续在其微信平台上向本公司提供显著的一级及二级访问入口以提供流量支持,且双方亦有意继续在通信、技术服务、营销及广告以及会员服务等多个领域合作。

宝书网永久关闭宝书网网站显示,响应国家号召,本站永久关闭。并写到“感恩青葱岁月相知相伴,有一种离别叫不说再见!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我国首个桌面操作系统开发者平台发布 “开放麒麟”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成立,将打造具有自主创新技术的开源桌面操作系统。我国的桌面操作系统起步较晚,大部分计算机用户使用的都是国外进口的操作系统,国家的信息安全存在一定的隐患。

欧盟同意加强加密货币反洗钱监管欧洲议会发布消息称,欧盟就加密货币反洗钱规定达成一致,这意味着野蛮生长的加密货币市场将面临更加严格的监管。规定要求加密货币公司(比如交易所)获取并保留加密货币交易者信息,如果监管机构在调查时有需要企业就可以提供。

中国半导体自给率仅7%中国半导体行业需求增长约35%,但自给率仅达7%,这便造成了很大的供给差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