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最快8月初量产 充电口确定不变

2022-06-27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科技记者Mark Gurman6月26日发文称,苹果将在2022年秋季至少推出四款iPhone14、而今年发布的所有新iPhone都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但他预计苹果会在2023年过渡到 USB-C。

苹果,iPhone13/Pro

而据财联社报道,iPhone14最快8月初量产。为了加快生产,鸿海郑州厂正在扩大招工。

从鸿海郑州厂发布的信息来看,这次招工范围扩大了很多,除了一般人员之外,还向见习生招手,并给予推荐奖金人民币6000元。同时,鸿海郑州厂还欢迎离职员工重新加入生产行列,除了原职原薪返回工作岗位之外,还给予入职奖金人民币54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