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维塔11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麒麟电池正式发布:创多项世界新高 23年上市

2022-06-23 16: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23日下午15:30,宁德时代正式发布了CTP3.0麒麟电池,系统集成度创全球新高,体积利用率突破72%,能量密度可达255Wh/kg,轻松实现整车1000公里续航。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麒麟电池通过全球首创的电芯大面冷却技术,可支持5分钟快速热启动及10分钟快充。在相同的化学体系、同等电池包尺寸下,麒麟电池包的电量,相比4680系统提升13%,实现了续航、快充、安全、寿命、效率、以及低温性能的全面提升。

华为、长安和宁德时代曾共同开发CHN智能电动车平台,预装该解决方案的阿维塔11已于上个月开启正式预定,麒麟电池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