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鲨5Pro8GB+256GB最新资讯  > 正文

黑鲨新机首曝:把SSD和骁龙8+都塞手机里了

2022-06-17 10: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黑鲨下半年将会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的小迭代机型,这将是黑鲨性能最强悍的新品。

考虑到今年上半年黑鲨发布了黑鲨5系列,按照命名规则,黑鲨下半年新品可能会以黑鲨5S系列”命名。

这款电竞游戏手机将会搭载磁盘阵列系统,硬件增加了一块SSD固态存储硬盘,并与UFS 3.1磁盘进行组队联调,通过RAID软件系统架构优化顺序、随机读写能力。

实测数据显示,磁盘阵列系统的顺序读取性能提升55%,顺序写入性能最提升69%,随机读取性能提升194%,随机写入性能提升97%。

有了磁盘阵列系统和骁龙8+旗舰处理器,黑鲨新品将会是安卓阵营性能天花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