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下网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没有大数据杀熟 售价不同有多种原因

2022-06-15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天下网商报道,近日,淘宝用户运营中心负责人玄德在一场用户吐槽会上,针对用户反映的在购物软件上相同产品售价却不统一”的质疑做出回应,绝对没有大数据杀熟,我们是个合法的公司。”

玄德称,相同商品售价不一有多方面原因,比如相同商品不同商家的定价不同、用户享受优惠补贴不同(88VIP、省钱月卡、淘金币)、进入商品页渠道不同等。

此外,国家网信办等四部门曾联合发布《互联网信息服务算法推荐管理规定》,自 3 月 1 日起施行,《规定》明确,算法推荐服务提供者:

不得利用算法屏蔽信息、过度推荐、操纵榜单等干预信息呈现;不得利用算法诱导未成年人沉迷网络;不得根据消费者的偏好、交易习惯等特征利用算法在交易价格等交易条件上实施不合理的差别待遇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富拓凭借多种优势,成为全球投资者的共同选择

    在全球化经济中,市场是一个充满无限机遇领域,让很多投资者跃跃欲试,但机遇通常伴随着风险,首先第一关就是交易平台的选择,选对了如有神助,选错将荆棘遍布。选择一个安全、可靠且正规的平台也成为投资者的首要任务。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富拓将继续以其创新精神和专业服务,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

  • 微星推出宙斯盾GX海景房主机 5款规格多种选择

    MSI微星科技宣布旗下新品主机宙斯盾GX上市。这是一款以白色基调为主打的海景房电脑主机。虽然海景房主机不少,但搭载背插主板的海景房并不多,更不用说是售后更为便捷的品牌主机。震撼视听:全面透视设计宙斯盾GX采用了三面270°全侧透设计,为用户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不仅如此,其背插主板设计更让整机内部焕发出简洁、清爽的美感,相信将会成为后续电脑装机的新�

  • 字体超市劳动节特辑 多种商业授权模式100%正版可商用

    劳动节将至,您的劳动节海报字体是否已经敲定?在劳动节海报设计中,字体作为视觉传达的核心,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在劳动节这样一个充满敬意和庆祝的日子里,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坚定有力的字体来体现劳动者的坚韧不拔,或是采用温馨圆润的字形去传递节日的温暖与欢乐。字体下载方式二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多维女士含16种营养,满足女士日常所需

    现代女性生活节奏比以往大大加快,很多人都处在亚健康状态,也有更多的女性也开始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补充维生素也成为关注重点,从健康饮食的角度分析,有很多维生素矿物质是女性群体更容易缺乏的,因此在补充营养的时候女性群体应该更关注自身所缺乏的营养。汤臣倍健是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龙头,在打造产品方面也是兢兢业业,针对不同群体推出的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就有更适合女性群体的选择——多维女士。很多时候女性群体因为家庭责任、工作压力等原因的影响会忽视自己的健康问题,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多维女士为大家提供高效便捷新选择。

  • 江西这场堪比台风的大风如何形成 专家解释原因

    近日,江西南昌突然遇到了强对流天气,这场堪比台风的大风是如何形成的呢?南昌受到飑线自西向东快速移动的影响,这个过程中局地可能会伴有下击暴流。一些老树干根基不牢,也有可能在大风天气中断裂,对行人造成危险,要提高警惕。

  • 谷歌将推全新AI视频工具Google Vids 集多种功能一体

    有消息称Google将推出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AI视频工具——GoogleVids。这款工具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创作故事板,并通过AI技术协助编辑内容,选择适合的场景、图片和音乐,自动生成一个完整的类似PPT的宣讲视频。GoogleVids将于6月份登陆GoogleWorkspace,届时用户将能够更加便捷地使用这一工具,为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带来更多便利。

  • 景区:王婆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

    万岁山武侠城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宣布《王婆说媒》中的一位扮演者赵梅老师因健康原因自2024年4月3日起请假一个月。由其他扮演者李莉老师等接替演出《王婆说媒》,并进行相关才艺表演。这种情况让赵梅感到失望。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