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超大杯定档:骁龙8+只是开胃菜

2022-06-13 18: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爆料的消息,疑似Redmi K50 Ultra机型已经备案,采用2K+120Hz柔性直屏,这也意味着这款手机的设计已经定型,三证完整后即可发布开售。

结合此前的一些传闻,K50 Ultra的整体设计和配置将沿用K50系列方案,配备2K E5材质高扫直屏、120W秒充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标配的2K高刷新屏对于2K价位档来说绝对是超高规格,但如果上到4K价位段,就算不上明显的亮点了,所以具体的配置也仍然有悬念。此外,有爆料称Redmi K50 Ultra还将在影像方面带来大幅增强,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