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智能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不希望被人知晓他在使用MacBook

2022-06-11 14:21 · 稿源: cnbeta

多年来,苹果与 Meta(Facebook)之间的关系一直相当紧张。除了互相指责对方,两家公司高管的私交也甚浅。作为一家深耕社交网络、但又严重依赖广告营收的科技企业,Meta 对苹果严苛的隐私政策很是不满。可即便如此,在工作设备(笔记本电脑)的选择上,扎克伯格还是不可避免地投入了 MacBook 的怀抱。

有趣的是,在本周发表于 Facebook 上的一篇帖子中,扎克伯格分享了自己被麦当劳快餐包围的照片,以庆祝 McDonald's 加入 Workspace 。

然而作为 Meta 旗下的“一体化商务交流平台”,其风头还是被粗暴 P 图抹掉了苹果 Logo 的笔记本电脑给抢了过去。

Facebook 扎克伯格

虽然让吃瓜群众感到有些奇怪,但在苹果 CEO 蒂姆·库克抨击了 Facebook 的用户数据处理方式后,据说扎克伯格就命令所有高管换用 Android 智能机。

即便 Facebook 否认了这一报道,并称该公司“鼓励”员工使用 Android 移动设备,但并未一刀切地阻止高管使用 iPhone 。

传闻称库克针对 Facebook“剑桥分析”丑闻私下发表的批评言论惹恼了扎克伯格,以至于两家公司的关系长期没能得到缓和。

与此同时,扎克伯格本人似乎更倾向于使用三星的某款 Android 智能机,并且指责苹果“扼杀”了 iPhone 创新、App Store 抽取高额“垄断分成”、以及恶意干涉其它企业。

9to5Mac 甚至指出,扎克伯格一度在员工面前扬言对苹果采取报复行动(inflict pain)。

不过最让人感到尴尬的是,作为公司领导人,扎克伯格自己却对隐私极为看重,并且有老照片显示其用胶带封上了 MacBook 的摄像头和麦克风。

剩下的问题是,扎克伯格当前使用的,到底是 Intel、还是 Apple Silicon Mac 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