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重庆到成都最新资讯  > 正文

萧敬腾宣布常居 成都未来40天有36天降雨 网友:雨神太灵了

2022-06-09 16:30 · 稿源: 快科技

雨神”萧敬腾又发功了!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萧敬腾透已经长期居住在成都,打造自己餐饮品牌。

今天,微博话题#成都未来40天有36天降雨#就上了热搜。

萧敬腾宣布常居 成都未来40天有36天降雨 网友:雨神太灵了

百度显示未来40天,成都只有6月14日一天是晴天,其他天气都是多云、小雨、阵雨、中雨、大雨。其中6月25日到7月18日更是连续降雨。

网友调侃:

雨神会不会有点太灵了

成都人民:萧敬腾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大家都去买雨伞了。

萧敬腾常居成都啦,未来成都从雾都”变雨都”,大家记得出门备伞哦

雨神法力无边,隔壁重庆这个夏天也没干(一声)过

其实,成都本来就很少有晴天。根据天气网的统计,从2011年1月1日到2021年11月1日,成都共出现了多云1377天,雨1280天,阴968天,相比之下,晴天只有201天,平均每年只有20个真正的大晴天。

警方提醒,雨天,空气潮湿,居民家中的电器设备、电器线路等容易发生短路、打火现象而造成意外起火。此外,雨天出行、行车也有较大的安全隐患,大家多观察,谨慎慢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