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星强袭GE67HX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星强袭GE67 HX“抢鲜”用上:三星量产全球2K 240Hz OLED笔记本屏

2022-06-07 19: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三星显示正式宣布,推出全球首款用于笔记本的2K 240Hz OLED显示面板,并表示已经投入量产。

据介绍,三星首款用于笔记本电脑的240Hz OLED面板尺寸为15.6英寸,具有2K分辨率,提供1,000,000:1的对比度、0.2ms的响应时间、并有VESA DisplayHDR 600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此次用于展示这款2K 240Hz面板的设备,是微星已经上市的强袭GE67 HX。

微星强袭GE67 HX除了这块2K高刷屏外,还全系标配Intel的i9-12900HK处理器,并可选RTX 3070 T或RTX 3080 Ti显卡。

此外,这款笔记本采用了2风扇+7热管的散热结构,并采用相变式散热技术,解决了高性能搞功耗带来的温度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