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月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创下5年内记录 销售额同比增长9%

2022-05-31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三星刚刚在2022年4月看到了出色的表现。该公司在本月成功实现了市场份额的新纪录,这是过去5年来的最高水平。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尽管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8%,但三星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9%。在此期间,三星牌成功占领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近四分之一的份额。这是该公司自2017年4月以来最高的单月市场份额。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4月的增长也帮助该品牌今年连续第三个月领跑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在2022年第一季度也取得了创纪录的市场份额。这一记录也是5年来市场份额最高的记录之一。研究总监Tarun Pathak表示:“三星在2022年4月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近四分之一的份额,达到了过去五年来的最高单月份额。这是由S22系列在高端市场和 A 系列在中端市场的强劲表现推动的。”

随着我们进入今年下半年,三星有望在2022年第二季度继续保持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宝座。该公司已经是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导者,并且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仍占有一席之地. 所以坚持下去,因为未来几个月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