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全参数曝光 5999元起 将开始试产

2022-05-30 12: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系列的四款机型已经正式定版,而且将在近日开始试产,系列共有4款机型,升级最大的还是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详细配置如下:

iPhone 14 Pro系列两款机型将升级4800万像素主摄,而且还有A16芯片,仍然有120Hz的LTPO高刷屏,但运行内存方面依然是6G,并没有升级到8G,且还是lighting接口。

影像方面是最大的升级,而A16芯片仍然是采用5nm工艺,并没有采用4nm,性能提升有限。

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继续沿用iPhone 13系列的A15芯片,且摄像头仍然是1200万像素,苹果已经5、6年没有升级主摄,并没有什么提升。

售价方面,iPhone 14系列起售价可能超过6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