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亚马逊美国包裹量达84亿个

2022-05-24 11:47 · 稿源: 电商报

5月24日消息,根据PitneyBowes发布的数据,2021年,亚马逊在美国产生的包裹量达到84亿个,其中48亿个包裹由亚马逊物流交付。

format-jpg

2021年美国包裹量达到创纪录的215亿件,同比增长6%,人均包裹量65个,每秒有683件包裹被运送。

另外,USPS、UPS、联邦快递、亚马逊物流这四大承运商运送了美国98%的包裹。

format-jpg

对比国内数据,2021年全国快递业务量完成1083亿件,首次突破千亿件,同比增长29.9%;业务增量再创历史新高,达249.4亿件;日均快件处理量近3亿件,最高日处理量达6.96亿件。

2021年,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完成10332.3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元,同比增长17.5%。

format-jpg

值得一提的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在其电子商务业务出现放缓后,正试图减少一些仓库空间。

消息人士称,虽然亚马逊仍在确定究竟要腾出多少空间,但预计数量至少为1000万平方英尺,不过最终可能扩大到该数字的两倍或三倍,另外租期只有一至两年。该公司在包括纽约、新泽西、加州和亚特兰大的市场,拥有的空间也超过了自身需求。

format-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