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博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博通正洽谈以约600亿美元收购VMware 将是今年的收购交易之一

2022-05-24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芯片制造商博通正在就收购云服务提供商VMware进行谈判。现在WSJ最新报道,博通正洽谈以约600亿美元收购VMware ,这将是今年以来最大的收购交易之一。

博通

知情人士说,如果谈判没有破裂,这两家科技公司计划本周四宣布一项现金加股票的交易,价值约为每股 140 美元。部分知情人士提醒说,价格还未最终敲定,可能还会有变动。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为了帮助支付这笔交易,博通计划向几家银行债务融资约 400 亿美元。

VMware 成立于 1998 年,是知名虚拟系统开发商,同时为客户提供服务器、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截至上周五收盘,VMware的市值为 403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