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极比赛被封号玩家起诉腾讯 辩称打得菜败诉

2022-05-19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2020年1月12日,戴某在15点22分、16点50分、17点23分、19点42分打了四局5V5游戏,结果因表现不佳被举报“送人头””消极比赛”,随后腾讯公司系统后台程序对戴某四局游戏中的数据进行了分析,认定他存在消极比赛行为并对其处以全区封号7天的处罚。

戴某对处罚结果不满,于是将腾讯告上法庭。

QQ截图20220519152259.jpg

戴某认为,自己不是“消极比赛”,而是比较”菜”。同时,他还认为,"游戏玩家的举报仅代表玩家的认识,并不代表客观事实。”

对此,戴某要求,判令被告腾讯撤销英雄联盟封禁,清除封号记录,赔偿原告精神损失500元,英雄联盟“未来战士伊泽瑞尔”皮肤一个。

法院审理后认为,原告的游戏行为分别被四名不同用户举报存在违规行为,且经被告的后台程序判定为消极比赛,被告据此作出在一段时间内封停原告账户的处罚措施合理合法,原告的相关诉讼请求于法无据,本院均不予支持。

最终,法院驳回原告戴某的全部诉讼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