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新增商家评价管理模块 便于商家查看评价并回复

2022-05-17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宣布商家评价管理模块正式上线。商家可通过快手/快手极速版APP-侧边栏“快手小店”-快手小店卖家端-应用中心-交易服务-回头客说,或快手小店APP-应用中心-交易服务-回头客说或直接搜索“回头客说”,商家可以对用户评价进行“回复”、“私信”、“申诉”等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商家回复内容全部用户可见,最多可输入200个字,每条评论仅支持回复一次;可针对用户评价进行私信操作,私信内容仅展示给该用户;若商家针对内容有疑虑,可向平台申诉,平台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处理。

据悉,快手表示,针对回头客评价中的“差评”,平台还将加大对商家的提醒力度,帮助商家快速知悉处理;商家可以在电脑端客服工作台界面的排队列表中查看到来自“回头客说”渠道的用户,在接待列表中看到“回头客说”差评标识的消息,即可进行回复处理。同时,快手还同步增加了商家申诉模块,给与商家反馈渠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