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允许应用开发者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自动提高订阅价格

2022-05-17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周一,苹果宣布将允许开发人员在订阅价格上涨时自动向客户收费,但仅限于某些情况下。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目前,如果开发者想要提高其应用的订阅价格,用户将被取消订阅,并且必须重新订阅并同意新价格。然而,苹果指出,这导致一些服务被用户无意中中断。现在,苹果将允许开发者自动向订阅者收取新的更高费率,并且不需要用户提供同意。

苹果开发者网站上的更新写道:“通过此次更新,在某些特定条件下并提前通知用户,开发者还可以提供自动续订订阅价格上涨,而无需用户采取行动,也不会中断服务。”

这并不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简单地向客户收取他们想要的任何费用。苹果指出,必须满足特定条件。例如,价格上涨每年不得超过一次。它也不能超过订阅价格的5美元或50%,或者年度订阅价格的50美元和50%。

苹果会在价格上涨之前自动提醒用户,Apple 将在应用程序内发送电子邮件、推送通知和消息。 苹果还指出,新功能受当地法律约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