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运动一定要超过30分钟才会开始消耗脂肪吗 5月11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05-11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5月1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运动的,问题是“运动一定要超过30分钟才会开始消耗脂肪吗?”这个自然不是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运动一定要超过30分钟才会开始消耗脂肪吗 5月11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运动一定要超过30分钟才会开始消耗脂肪吗?

A、不是

B、是的,没错

正确答案:不是

并不是运动30分钟才能消耗脂肪,而是运动开始的时候脂肪就已经开始分解供能,但并不是主要供能途径。正常情况下,运动前期,先分解、消耗血液中的葡萄糖,提供短期能量消耗,同时脂肪组织也有少量被动员,进行脂肪氧化,以提供能量,蛋白质分解相对较少。

运动30分钟以后,血液中葡萄糖已经被消耗殆尽,此时,脂肪组织就会成为主要的能源供给者。长期坚持每日运动30分钟以上,能够使脂肪的利用率提高,达到消耗脂肪的效果,3-6个月可以见到明显的健身塑形效果。因此,日常生活中如果想运动,一般需要运动30-60分钟。但需要注意的是,过度运动同样会造成不良后果,比如脂肪过度分解会造成大量酮体产生,从而加重肝脏和肾脏的负担,同时也容易损伤肌肉和关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