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手机厂造车一定要解决支架!小米SU7自带1/4标准螺口

2024-03-28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雷军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车内外的不少细节。

雷军表示,自己以前买了一筐汽车手机支架,但是没一个好用的,而手机厂造车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

雷军:手机厂造车一定要解决支架!小米SU7自带1/4标准螺口

小米SU7的仪表盘上就自带了1/4标准螺口,仪表台左右各一个,顶部后视镜前方还有一个隐藏式。

这样就可以无缝与手机支架连接,再也不用纠结支架的位置了,并且不挡出风口。

据悉,市面上有非常丰富的1/4标准螺口配件,出了手机之外,运动相机等配件,甚至单反也都能轻松接入。

小米还专门打造了配套的手机支架,比其他固定方式更稳固,且支持360的头部调节,横屏竖屏都能用。

雷军:手机厂造车一定要解决支架!小米SU7自带1/4标准螺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小米SU7设计时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雷军表示,小米SU7设计时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在北京车展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来到了小米的展台,小米董事长雷军向其详细介绍了小米SU7的细节,这款科技轿车零百 2.78秒,最高时速265公里。我送了一台给魏建军,他在他们测试场开到240迈很轻松。”雷军还介绍道,其把百姓理解的好开”进行了大量的拆解,比如风阻为0.195,转向和响应都做得极其的精准。为了让女车主觉得容易驾驶,SU7的外观没有那么大,转弯半径也很小,很灵活。这辆车初期设计的时候,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这辆车,所以下了很大的功夫,最

  • 为打磨小米SU7细节:雷军曾买一筐手机支架逐一体验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上市以来锁单超7.5万台,小米SU7无疑非常成功,这款车亮点很多,其中有一些细节也是让人直呼这都可以?”比如自带有手机支架,而这件事背后,则体现了雷军对细节的把控,近日,武汉发布”刊发与雷军的访谈,在对话中谈及他是怎么完成从一个外行到一个车厂老板的转变。雷军表示:三年前的 2021 年 3 月 30 日晚,我在发布会上说要为小米汽车而战”。我清楚地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从那一刻起,我要重新成为一个小学生”,从头学习一个极为复杂的行业,从头去面对一条漫漫的百年征程。首先是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们

  • 雷军小米SU7肯定亏了 小米SU7定价时最纠结的是盈亏点

    备受瞩目的小米汽车发布会落下帷幕,小米SU7系列车型的价格之谜终于揭晓。三款车型价格各异,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备受期待的小米SU7创始版和小米SU7Max创始版则将于2024年4月3日起正式开启交付,实现上市即交付的承诺。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张颂文:雷军送的小米SU7还没去提

    今天张颂文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工作人员还送上了一个专门为张颂文定制的mini版人物模型,模型拿着奥斯卡小金人,开着橄榄绿小车。”据悉,小米目前已经准备好了送给张颂文的SU7,在卢伟冰提车时就停在他的新车旁边,两台都是橄榄绿版本。

  • 不挡司机视线!小米SU7官方车载手机支架等配件严格合规

    小米SU7的内饰有很多有趣的细节设计,比如支持拓展官方推出的车载手机支架、中控屏物理键盘等。有很多网友关心,在车内安装拓展配件,是否有安全隐患和法规风险?在使用仪表台右侧1/4英寸标准接口时,需确保副驾驶未坐人、手机支架在使用时,手机放置位置需得当。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雷军盛赞小米SU7贴心功能:再不怕遗忘手机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在日常乘车中,副驾驶乘客经常会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车内。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小米SU7在副驾驶的扶手处巧妙地设计了一个手机放置区。这样,每当打开车门时,乘客都能立即注意到并取走自己的手机,大大降低了手机遗留的风险。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也对这个设计表示赞赏,他说:这个设计非常实用,坐在副驾的人不容易把手机拉在车里。”在小米汽车的�

  • 雷军4月3日交付首批小米SU7 小米正式成车厂

    小米正式踏入汽车制造领域,迎来小米SU7的首批交付,宣告着小米汽车正式驶向市场,我们即将在街头巷尾见证越来越多小米汽车的身影。回首3月28日的发布会,雷军向米粉们表达深深的感谢,特别推出了限量版小米SU7创始版。小米汽车表示,感谢米粉们的耐心等待和理解,相信小米SU7一定能够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