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Z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可折叠手机Pixel Notepad预计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2022-05-09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Google将推出新款折叠手机「Pixel Notepad」,预计第三季度开始量产,成为Google首款智能折叠手机。

谷歌,google

日前调研机构DSCC首席执行官RossYoung于推特上爆料,Google首款折叠手机将配备5.8英寸屏幕,大小约与三星GalaxyZFold系列类似,并且持续采用自主研发芯片Tensor,售价约1400美元。

Ross Young 声称,除了类似于 Galaxy Z Fold4的内部屏幕外,Google Pixel Notepad 还将具有更小的外部显示屏。目前并不清楚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何时推出,可以推测这款手机可能会在秋季左右与 Pixel7一起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