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perAMOLE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收购MicroLED显示屏公司Raxium 或用于AR头显

2022-05-05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消息:谷歌发布博客文章宣布,谷歌已经收购了拥有MicroLED技术的初创公司 Raxium。据介绍,Raxium的团队花了五年时间创造了小型化、高性价比和节能的高分辨率显示器,为未来的显示技术奠定了基础。

cdn.vox-cdn.png

图片来自Raxium

据The verge报道,当The Information上个月首次报道谷歌收购Raxium时,它指出MicroLED技术对于帮助谷歌构建比其他解决方案更节能、但看起来仍然色彩鲜艳的AR显示器有帮助。此外,Raxium正在研究MicroLED的「单片集成」,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这意味着用大多数处理器使用的同一种硅来制造它们,可能会使价格大幅下降。

根据Raxium的网站,手机上的Super AMOLED屏幕的像素间距(一个像素的中心与旁边另一个像素的中心之间的距离)约为50微米,而其MicroLED可以达到约3. 5 微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