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一假期最新资讯  > 正文

董事长强制五一加班:不服的炒掉!中青宝紧急发布致歉声明

2022-05-01 13:22 · 稿源: 快科技

五一小长假是大家劳累工作许久,放松休息的好时机,然而一家上市公司却强硬要求全员加班,引起了不小的讨论。

据报道,曾经是元宇宙”核心概念股中青宝的董事长在员工群公开要求大家五一假期加班,并表示五一全部加班且没有加班费,不服的,马上炒掉”。

而这条强制加班的消息被曝光后,还有公司高管用低俗的语言辱骂截图者。

在该消息被曝光之后,很多网友对该公司表示质疑,该公司也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对此,中青宝公司也在发酵后的第一时间公布了致歉声明。

中青宝表示,面对疫情等不利影响,在一季度没有完成既定业绩目标的情况下,我司董事长情急之下在公司内部群里发表了不恰当的言论,引发了负面舆论,对公司形象造成了不利影响。

就其中涉及公司的相关问题,我司现特别声明如下:

目前,我司内部正在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研发进度,狠抓经营业绩,力争实现既定经营目标。在此过程中,我们亦会严格执行劳动法等法律规则关于五一假期休假及加班制度的规定,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

对于此次情急之下做出的不当举动,董事长本人已经深刻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作了自我反省,后续公司将更以人为本,携手共进,以更优异的业绩来回报全体股东。再次为占用公共资源深表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