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初代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渲染级美颜!小米Civi 1S搭载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能自动补妆

2022-04-19 16:00 · 稿源: 快科技

4月21日(后天)下午14:00,号称最美小米手机的Civi系列将迎来一款全新产品小米Civi 1S。

官方此前已经正式公布了该机的外观设计,作为一款非常受女性欢迎的爆款产品,外观上依然延续了上代的超轻薄设计,并且带来了更加梦幻的配色。

游戏渲染级美颜!小米Civi 1S搭载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能自动补妆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发文透露了Civi 1S上一项小姐姐最爱的功能: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

据介绍,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可以通过通过深度学习算法及高精度建模,塑造更有立体感和真实质感的立体妆容。

在典型的唇妆场景上,采用游戏级渲染,在三维立体上更有光效呈现,可随光影流转,有水润质感,美睫效果也像天生自带的睫毛一样自然。

相比于其他手机的传统美颜,小米Civi 1S能带来更自然的效果,素颜也能拍出更好的气质,而且不会因为显得过于夸张几乎没法用。

而在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加入之后,更是堪称化妆机”,自然真实的上妆效果,让小姐姐时时刻刻都能拍出最美的自己。

去年的小米Civi初代就曾备受好评,很多美女博主都喜欢随身携带,随时自拍,而轻薄的机身和时尚的外观,甚至还成了她们的穿搭神器。

这次外观、自拍都进一步升级的Civi 1S,可能会再度成为女性购机的绝佳选择,最终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小米Civi 1S真机公布:罕见白色机身、自带BlingBling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