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国际站新增1年质保售后服务规范

2022-04-18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今天,阿里巴巴国际站新增 1 年质保售后服务规范,凡是买家购买带有“One-year warranty、online“等标识的产品,卖家都需要按照本规范想买家提供质保及售后相关服务。本规范于 2022 年 4 月 25 日生效。

“ 1 年质保售后服务“指商家承诺为购买部分行业产品的买家提供的一项服务,包括远程安装指导、远程故障诊断、免费配件寄送。

服务期内,商家需根据买家具体服务需求和实际情况提供售后服务。服务费用上,远程安装指导、远程故障诊断服务为免费服务,商家不得向买家收取费用。经过卖家鉴定后,在机器是非人为损坏情况下,在买卖双方约定的免费配件范围内,商家为买家提供免费配件寄送服务。

阿里巴巴国际站将不定期对商家履行 1 年质保售后服务承诺情况进行检查,出现违反本规范及国际站相关规则的,将按照扣分清退规则对卖家进行扣除店铺1- 3 分或清退的处罚,清退后一年内卖家任何账号以及卖家关联方的任何账号不得再次报名申请参加 1 年质保售后服务展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