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elp最新资讯  > 正文

Yelp将为需要旅行以获得堕胎服务的员工报销费用

2022-04-13 10:15 · 稿源: cnbeta

据《纽约时报》首次报道,从下个月开始,如果员工或其家属需要离开得克萨斯州去接受堕胎服务,Yelp表示将承担旅行费用。该公司在得克萨斯州雇用了约200名员工,去年9月该州的立法者通过了该国最严格的堕胎法。

这项名为SB 8的法律规定,怀孕6周后即不允许堕胎,因强奸或乱伦受孕也不例外。它还允许公民起诉堕胎提供者,以及任何“帮助或唆使 ”堕胎的人。根据新的法律,本周早些时候,一名得克萨斯州的女性因自行堕胎而被指控犯有谋杀罪,尽管后来指控被撤销。

Yelp说它的健康保险已经支持堕胎护理,但它的新政策将覆盖范围扩大到这之外。据《纽约时报》报道,员工很快就能向他们的健康保险提供商提供收据,证明前往堕胎诊所的情况。然后,保险公司将直接向员工报销,同时维护他们的隐私,因为这个过程根本不涉及Yelp。该政策不仅适用于居住在得克萨斯州的员工--它是该公司任何需要旅行去堕胎的人的选择。

Yelp的首席多样性官员Miriam Warren在发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大力倡导工作场所的平等,并认为如果女性的医疗保健权利受到限制,就无法实现性别平等。作为一家拥有分布式劳动力的远程公司,这项新福利使我们的美国员工及其家属能够公平地获得生殖护理,无论他们住在哪里。”

去年,Yelp说它对员工的捐款进行了双倍匹配,用于对抗得克萨斯州和其他州的限制性堕胎法的组织。而在2018年,该平台表示,它努力确保提供堕胎服务的生殖护理机构与Yelp上的危机怀孕中心相区别,后者通常以反堕胎议程运作。

Yelp并不是第一家对得克萨斯州(和该国其他地方)通过的堕胎法作出回应的公司。去年9月,Salesforce告诉员工,如果他们担心本州的堕胎问题,它将帮助他们重新安置。Lyft和Uber也表示,他们将补偿司机与得克萨斯州法律相关的任何法律费用,因为他们有可能因为将乘客载到堕胎诊所而被起诉“协助”堕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