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ucidAir豪华轿车最新资讯  > 正文

Lucid宣布推出更快、更贵的旗舰EV车型

2022-04-13 08:02 · 稿源: cnbeta

Lucid Motors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公司将为其期待已久的Lucid Air豪华轿车推出一款高性能伴侣:一款拥有1050马力的大旅行车,据悉,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46英里。售价17.9万美元的Lucid Air Grand Touring高性能车型将于6月抵达,在此之前,该汽车制造商期待已久的旗舰车型--819马力的Lucid Air Grand Touring全尺寸轿车将向客户交付。

作为市场上里程最长、充电最快的电动车,Lucid Air Grand Touring车型的性能数据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秒。Lucid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双马达的高性能版本在2.6秒内完成行程,几乎快了半秒。两种车型都配备了超快的900伏+充电系统,在35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器下,它们可在21分钟内获得300英里的续航里程。

旗舰车型的推出标志着该公司的第一个生产系列迎来了一个里程碑。去年,Lucid限量卖出了520辆Lucid Air Dream Edition的小批量产品。Lucid Air Grand Touring车型将展示该汽车制造商是否能在拥挤的电动车领域成为一个可行的竞争者。

Lucid CEO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表示,性能版满足了消费者对Lucid Air更高性能版本的需求。该公司以其垂直整合的内部制造方法、架构和高密度电池使自己有别于其他电动车制造商。

Rawlinso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之所以能以惊人的速度构思并将这一车型推向市场,只是因为Lucid的高度垂直整合和内部生产我们专有的电动车动力系统和电池组技术。”

这两款车型都将包含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如具有5K分辨率的34英寸浮动玻璃驾驶舱、Lucid内部开发的固态系统--智能微型借力阵列LED大灯、Lucid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DreAMDrive Pro--该系统拥有北美地区首个汽车激光雷达。

Lucid Air车型还配备了跟现代豪华轿车相称的功能,如加热和通风的按摩前排座椅、车门自动紧闭兼容杜比全景声的21个扬声器的环绕声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