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Axon40最新资讯  > 正文

吴京代言!倪飞剧透重磅旗舰:中兴Axon 40正在路上

2022-04-12 15:45 · 稿源: 快科技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在2月举行的《中国航天科技活动蓝皮书(2021年)》发布会上,官方介绍,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计划4月中旬执行返回任务,将首次采用快速返回方案。

今日,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 微博发文称,神舟十三的三位航天员即将凯旋,我们的重磅旗舰Axon 40也即将亮相”。

根据官方此前预热海报,中兴Axon 40预计会在4月发布,结合今天倪飞剧透,中兴Axon 40有可能会在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地球后发布,也就是4月中旬左右。

目前这款新机已经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相关页面显示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将是中兴Axon系列最强悍的高端旗舰。

另外,从今天官方预热海报来看,中兴Axon 40系列预计也会推出航天版,在去年的中兴Axon 30 Ultra上,中兴推出了航天版联名,拥有最高18GB+1TB超大存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中兴通讯宣布演员吴京代言中兴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