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位于明洞的首尔Apple Store向顾客开放

2022-04-10 08:38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在韩国首尔的Apple Store明洞店已经开业,官方发布了其最新分店的启动和第一批顾客涌入的图片。在4月初预告推出该店并发布店面开业前的照片后,苹果明洞店终于开门营业了。周六上午,顾客在位于韩国首都中心的分店外排队,成为第一批进入该门店的客户。

苹果公司发布的照片显示,顾客穿过一排排欢呼和鼓掌的员工,在发布会当天体验和购买产品。第一批顾客会收到装有纪念版手提包的盒子,上面有定制的苹果标志图案。

作为与健康有关的措施的一部分,苹果公司限制了顾客人数,参加活动的人事先进行了免费预约,以获得进入机会。

这家两层的商店位于该市一座全新塔楼的底部,附近有景观花园和当地委托的雕塑。它还首次安装了"水平支撑的双玻璃外墙",以及"通过玻璃立柱使之透明"的楼梯。

另一个创举是在店内设置了一个专门的线上购买线下快速取货区,这是亚洲第一个有这样安排的门店。

作为开业活动的一部分,苹果公司正在举行"今天在苹果"活动,让用户对K-pop组合Seventeen的曲目进行混音。这首名为"Darl+ing"的歌曲是该组合的一首未发布的单曲,将成为该组合2022年5月专辑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