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发起“奇妙知识在抖音”活动 推出学点兴趣课板块

2022-04-08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4 月 7 日起,抖音发起“奇妙知识在抖音”活动,并推出“学点兴趣课”“高校公开课”等板块。用户在抖音搜索“奇妙知识”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学习感兴趣的知识内容。

据介绍, 4 月 21 日晚 8 点,虚拟偶像女团A-SOUL成员贝拉将带来“奇妙女孩们的知识茶话会”,带领大家认识“三位身怀绝技的女孩”。而在 4 月 23 日晚 8 点,莫言将对谈虚拟达人柳夜熙,一场跨次元的奇妙谈话即将展开。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高校公开课”版块学习到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顶尖高校的名师课堂。抖音还鼓励用户上传自己的知识视频分享观点和见解,并提供了千万流量扶持和首页推荐等资源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