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自称或已成新东方发展障碍 将重新思考方向?

2022-04-07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4 月 7 日,俞敏洪在微信公众号“老俞闲话”发文称自己开始羡慕朋友云游于天地之间的洒脱,也想背上行囊出发去远方。

他称自己一直觉得新东方并不是他来此世界的目的,并表示自己自以为为了新东方鞠躬尽瘁的努力,其实可能适得其反,已经成为新东方走向下一个阶段的障碍。如果因为牵挂名利、一叶障目,人生真的就得不偿失了,而错失过去的,永远不会再回来。

1.png

字里行间颇有些想”隐退“的意思。俞敏洪称”也许,现在是我可以稍微站得远一点,来重新审视新东方和我自己的时候了。这一审视还没有什么清晰的思路,但我知道已经开始进入一个没法回避的事实——面对事业和人生的重新思考。当然,我并不是说不做新东方了,而是如何在更高层面上,让新东方有更好的发展,而我自己也能够有更好的腾挪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