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 FE预计使用联发科处理器

2022-04-06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 消息:三星电子预计将在其高端智能手机产品线中搭载联发科的移动应用处理器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在有限的基础上将联发科的处理器用于入门级Galaxy A系列。这意味着由三星电子代工部门生产的Exynos处理器将在市场上失去更多的份额。

1.jpg

(图为Galaxy S22)

三星正在考虑在Galaxy S22 Fan Edition (FE) 版本和 Galaxy S23中使用联发科的芯片,这将在 2022 年下半年推出。预计将在大约一半的Galaxy S22 FE智能手机和Galaxy S23 智能手机将在亚洲销售。

三星已将高通处理器和Exynos处理器用于其高端智能手机产品线。对于中低端智能手机,联发科芯片部分用于降低单价,提升价格竞争力。因此,这将标志着联发科处理器首次为三星高端智能手机供应。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2021 年联发科在全球 AP 市场的份额为 26.3%,仅次于高通的 37.7%。苹果和三星电子紧随其后,分别为 26.0% 和 6.6%。

联发科在 400 美元以下的中低价位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中脱颖而出。2021年,其处理器总出货量的 95% 用于中低价位智能手机。不过,该公司 2022 年初发布的下一代高端移动处理器天玑 9000 获得好评,鼓励其积极瞄准高端处理器市场。

联发科已经制定了一项计划,以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之外扩大其在美国、韩国和欧洲的市场份额。公司在中国AP市场保持第一的位置已经超过五年,但在其他市场的份额保持在10%左右。为此,联发科正在努力将其AP加载到全球第一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中,以扩大其市场份额。

另一方面,三星在推广使用自己的 Exynos处理器时遇到了困难。2022 年初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2 搭载的是高通处理器,而不是Exyn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