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amsung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AI加持 三星Galaxy S23 FE带来移动AI新体验

2024-04-10 16: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Samsung One UI6.1更新的开通,三星众多热门机型现已支持Galaxy AI的全新体验。在这其中,拥有旗舰级体验的三星Galaxy S23FE自然也不例外。当用户更新到最 新的Samsung One UI6.1后,Galaxy AI将会为三星Galaxy S23FE带来一系列的AI功能,让用户在交流沟通、办公创作,以及搜索等方面均能享受到焕然一新的体验。

我们时常会遇到一些新奇有趣事物,当我们想要深入了解时,往往却会因为描述不清的关键词而影响搜索结果。不过,在三星Galaxy S23FE升级支持Galaxy AI后,三星首创的即圈即搜功能则可以让我们不再为此而困扰。用户只需按住三星Galaxy S23FE的Home键,然后在屏幕上圈选想要搜索的对象,无论是视频、图片或是文字,还是相机取景框中的事物,均能即刻搜索并获得直观准确的答案,可谓“圈选所见结果即现”, 全程操作便捷有效。

在与外国友人对话时, Galaxy AI还可为用户提供出色的翻译体验,让用户无论是打电话交流还是面对面沟通,都可轻松跨越语言不通的障碍。这其中,在原生通话应用中加入的通话实时翻译功能,能够让用户在通话时获得实时双向的语音和文字翻译体验,帮助用户无需使用第三方应用,就能在出国旅游时预订当地酒店、餐厅或是其他行程。在面对面交流时,同传功能则可以通过分屏视图,将对话的内容翻译呈现于屏幕当中,用更直观的方式打破语言障碍,提升沟通效率。值得一提的是,通话实时翻译等功能是基于完全离线的AI技术,能够确保用户的对话隐私不被泄露,用起来更安心。

对于热衷记录生活的用户,三星Galaxy S23FE在Galaxy AI的赋能下,使得影像的后期编辑与创作体验也得到了升级。在调整画面时,智能修图建议功能会通过AI对照片进行智能分析,给出合适的调整优化建议,并提供一键清除反光、消除摩尔纹等功能;如果想对画面内容进行二次创作,生成式编辑功能则可以让用户更自由地调整画面构图角度,或是对画面中的对象进行缩放、位置调整等等,充分发挥创意灵感。同时,AI技术还会针对调整后画面中的空白部分进行智能填充,让整体效果更为自然。

除此之外,Galaxy AI技术还赋予了Galaxy S23FE笔记助手、转录助手等提高工作学习效率的功能。前者可以帮助用户把记录的笔记快速整理、提炼摘要,或是智能排版以及生成封面;后者则可以将会议、课堂录音快速转换成为文本,并区分不同的讲话人,以及同样可以提炼摘要,或是翻译等,让用户能够更轻松的完成会议或是课堂重点内容的梳理并且便于和他人分享。在与他人文字交流时,写作助手功能还可以帮助用户选择得体的语言风格,比如以礼貌的措辞回复同事的信息等等,让用户在沟通时更加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当Galaxy AI赋能三星Galaxy S23FE,诸多前沿创新的AI功能将会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为智能便捷的用机体验,并养成全新的使用习惯。目前Samsung One UI6.1已正式开通,还没有升级的用户可及时升级体验,迈进AI手机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