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健康追踪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戴三星Galaxy Fit3 开启春日健康新计划

2024-04-08 11: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天气转暖,最适合锻炼的时节终于来到:无需忍受秋冬的寒冷与夏季的炙热,春季温暖的气候就是最 佳的健康助力。除了适宜的外部条件之外,科学规划与持久地执行对于保持健康来说也同样重要,为此我们可以使用诸如三星Galaxy Fit3这样的健康追踪设备,来督促自己实现健康目标。

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对于进行锻炼健身来说也同样如此,只有足够了解个人的身体状态,才能最 大化运动效果。为此,三星Galaxy Fit3支持了100多种训练类型的实时追踪,既包括了健走、跑步、骑行等适用于户外的训练类型,也有诸如游泳、椭圆训练机、划船机等室内训练类型。用户还可以将最常用的训练类型设定为快捷方式,在需要时仅需双击主屏幕键即可开始锻炼。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Fit3还能够自动识别并追踪包括健走、跑步、椭圆训练机、划船机,以及泳池游泳和活力健身在内的常用训练类型,让记录不再成为运动的“负担”。针对游泳、水上运动等运动方式,三星Galaxy Fit3还支持优秀TM级和IP68级防水防尘,让用户可以放心地记录运动数据。

在进行运动时,我们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Fit3超大的1.6英寸显示屏随时查看步数、活动时间、燃烧的卡路里等。得益于相比上代产品增大45%的显示屏,用户在操控时的体验更加舒适顺滑,数据的显示也变得十分清楚明了。另外,三星Galaxy Fit3还拥有着仅重18.5g的纤薄铝制机身,让运动时的佩戴轻盈无感。

不仅有专业的运动功能,三星Galaxy Fit3还支持了非常强大的睡眠追踪模式,能持续监控整晚的睡眠状态,了解用户的睡眠阶段、打鼾情况等信息,并根据用户的睡眠状态进行睡眠因素评分,得出睡眠报告。用户还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Fit3的睡眠指导功能,进一步睡眠质量变好质量,让身体得到充分休息,为第二天的运动锻炼积蓄活力。

得益于与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的实时互联,用户将能使用手机上的三星健康应用程序了解日常的锻炼表现、健康进展、睡眠模式等。查看三星Galaxy Fit3中记录的多样数据,并在更大的屏幕上查看长期状况。同时,三星健康APP中拥有十分专业的健身资源,因此我们可以因地制宜的指定锻炼计划,还可以通过三星健康圈子与家人朋友在健康与运动方面进行互动,提升锻炼的趣味性。

无论是强健体魄,还是想要达成新的减重塑型目标,如果你也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有新的期许,不妨就赶快趁着现在戴着三星Galaxy Fit3行动起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