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 FE已开始研发制造:配刚性OLED面板

2024-04-05 09: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按照三星产品发布惯例,三星粉丝版将会在每年的下半年发布,尽管距离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已有迹象显示三星正在为旗舰Galaxy S24系列的粉丝版做准备。

据外媒报道,三星已经开始构建Galaxy S24 FE的供应链,截至目前,三星已经选定了显示驱动集成电路DDIC)的供应商,即韩国公司Anapass。

显示驱动集成电路,也被称为DDIC,是电子设备显示功能背后的大脑,它们作为微型转换器,从设备的处理器中获取信息并将其转换为显示面板能够理解并转化为图像的格式。

该报告还指出,Galaxy S24 FE将采用刚性OLED显示面板,其驱动器采用薄膜芯片封装,据说与玻璃芯片相比,生产更为复杂。

刚性OLED显示面板,主要带来了三大优势:更大的设计灵活性、更好的维修性、更好的散热能力。

这些改进可能会使Galaxy S24 FE在显示性能和整体用户体验方面有所提升。

随着产品发布的临近,我们可以期待三星在粉丝版设备上的更多创新和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