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年斑是只有老年人才会长吗 4月6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2-04-06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4月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健康知识的,问题是“老年斑是只有老年人才会长吗?”这个问题还是比较简单的,自然不是老年人才会长,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QQ图片20220324172310.png

老年斑是只有老年人才会长吗 4月6日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老年斑是只有老年人才会长吗?

A、并不是

B、当然是

正确答案:并不是

老年斑,全称为"老年性色素斑",医学上又被称为脂溢性角化。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属于一种良性表皮增生性肿瘤,一般多出现在面部、额头、背部、颈部、胸前等,有时候也可能出现在上肢等部位。大部分是在50岁以后开始长,多见于高龄老人,人们又称其为"寿斑"。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表明,这个雅号名实不符,它并非长寿的标志。专家们发现,随着人口平均年龄的增长,老年斑在老年人中并不普遍,仅占27%。

虽说老年斑多数是身体进入老年阶段细胞衰老导致的,但并不一定只有老年人才会长老年斑。

目前有一些年轻人因为生活作息的不规律,导致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变慢,再加上没有规律的饮食导致身体色素沉淀,进而引起老年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