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使命召唤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参议员敦促FTC对微软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展开审查

2022-04-01 08:00 · 稿源: cnbeta

美四位参议员正在敦促FTC审查微软以687亿美元收购视频游戏巨头动视暴雪的交易。据《华尔街日报》周四早些时候报道,在给该组织给主席Lina Khan的一封信中,参议员们提出了这样的担忧:计划中的收购将破坏对动视暴雪“涉嫌不当行为的问责呼吁”。

信件写道:“我们对科技行业的整合及其对工人的影响深感关切。这封信是由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佛蒙特州独立人士伯尼·桑德斯、新泽西州民主党人科里·布克和罗德岛州民主党人谢尔登·怀特豪斯发出。”

今年1月,微软宣布计划接管丑闻缠身的动视暴雪公司。这项交易将使微软成为世界第三大视频游戏制造商并使其拥有对像《使命召唤》和《魔兽世界》等游戏的专营权。微软则还承诺将对动视暴雪重新洗牌,据悉,后者以有毒的工作文化著称并面临骚扰和歧视的指控。这项交易已经面临来自股东的诉讼。

当地时间周三,一名法官批准了动视暴雪跟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之间1800万美元的和解。和解结束了EEOC在9月提起的诉讼,该委员会指控该视频游戏公司通过让员工受到性骚扰、怀孕歧视和报复侵犯了他们的公民权利

动视暴雪周四表示,微软支持其创造一个适当的工作场所的努力。

动视暴雪的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道:“公司致力于为所有员工提供安全和公平的工作环境,另外还投入了大量资源以确保我们为行业创造一个模式。微软和动视暴雪之间的交易不会中断动视暴雪领导团队在整个2021年实施并在2022年继续实施的有关改善我们工作场所的任何行动。”

微软副总裁Lisa Tanzi还补充称,公司相信动视暴雪将继续做出改进,微软则将致力于在交易结束后取得进一步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