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引导电商外卖等互联网平台下调餐饮企业服务费标准

2022-03-29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今天,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上海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中提到实施餐饮等生活服务业纾困扶持措施。

快递小哥、外卖小哥 、饿了么(2)

《通知》指出,引导电子商务、外卖互联网平台进一步下调餐饮、住宿、家政等受疫情影响的生活服务业企业服务费标准,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服务佣金、店铺押金、宣传推广等线上经营成本。鼓励电信运营企业设计推广适合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产品和应用并降低资费,对餐饮、住宿、家政等生活服务业小微企业免费提供 3 个月的云服务、移动办公服务等。创新融资方式,鼓励金融机构利用应收账款、订单等信息向餐饮企业发放信用贷款。

同时还提出,支持批发市场、超市卖场、电商平台、城市生活物资配送等保供企业正常运行,着力畅通省际和市内物流运输绿色通道,加大主副食品货源组织。推动金融机构与零售行业主管部门信息共享,运用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交易流水、经营用房租赁以及有关信用信息等数据,鼓励发放更多信用贷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